玛尔塔想要飞机

玛尔塔日记(9)糟糕!

       作者:玛尔塔想要飞机


       “艾蜜莉!你跑什么!给我站住!”

   

       艾蜜莉果然站住了,这令我震惊。


        “玛尔塔……对……对不起!”


         “对不起?现在说也太晚了一点吧!”我毫不客气的说。


          “我说真的,”艾蜜莉说“我真诚的向你道歉……”


           “道歉?一句道歉就行了?”


            “那你想要我怎样?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要她怎样?我也没想要她怎样,那……我追她干嘛?这一瞬间我被她弄糊涂了,我从未见如此老实的人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“你为什么要怎么对我!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“当然是……蕾加娜……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哼,果然不出我所料,算了,这次饶过她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“Set!”副长官下令了,我匆忙的跑去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“Simulation training begins!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连忙拿上步枪,开始模拟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            虽说是模拟,但是战斗完的我还是伤痕累累,但令我惊奇的是,帮我治疗的医生居然是艾米丽!原来是因为庄园放假。离开庄园一周了,也不知道艾玛他们怎么样了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“空军地勤!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“地勤……”这个词是我不愿触碰的伤痕“是的,我是个地勤空军,怎么了!”可能是因为性别的原因,我只能在陆地上指挥飞机降落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“哼!空军地勤!”说话的是个男人,我们队伍里的,大概二十几岁。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此刻,已有种湿热热的液体以我眼角流出,我最讨厌别人叫我空军地勤了。“发什么呆!叫你呢!”那男人说,“你!”我抹干眼泪,并用忍住不发火的语气说“叫我干嘛!”


            “叫你干嘛?除了笑话你还能干嘛?”


            “你……”我懒得去理他,不值得与这种人吵,于是我转身就走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“哟哟哟!胆子不小哟!没经过老子同意就敢走!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“呵!”我不禁笑笑,这小小年纪还称自己老子!


             “笑什么笑?我同意你笑了吗?”


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没理他,继续走自己的路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“你给我站住!”他一把抓住我的头发,这对一个女孩子家是多大的耻辱?刚憋回去的泪水又流了出来……不,我不能再被欺负下去了,但我刚才已打过一个人了,我一鼓作气跑进一架无人的苏--30MKl……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        

评论(1)

热度(7)